王黔调研辖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2021年04月02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贵州省委常委、贵阳市委书记赵德明,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再勇在检查森林防火及安全保障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31日,云岩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率队对辖区黔灵山公园弘福寺等重点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并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消防指战员。

在现场,王黔实地察看了寺庙消防安全通道、设施配备和应急指挥调度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就人流管控、微型消防站建立、消防安全培训等内容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调度部署。

调研现场。

王黔强调,清明节将至,扫墓祭祀活动频繁,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提倡文明祭祀,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积极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对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巡逻巡查和应急值守。要对高风险区域重点设防,强化人员培训,备齐备足灭火物资,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加强与市级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切实履行属地责任,全力防范森林火灾事故发生。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图/文 李官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