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绍敏在首批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培育专题推进会上强调

乘势而上高点定位挑战极限 推动高成长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02日08:09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范力)4月1日,贵州省委副书记蓝绍敏召开首批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培育专题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情况,研究推进下步巩固提升工作。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主持会议,副省长吴胜华出席。

会上,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汇报了首批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启动以来总体情况,16家企业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蓝绍敏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和各方共同努力下,首批高成长企业培育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成绩可圈可点,特别是刚刚结束的推荐启动活动圆满成功,值得充分肯定。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巩固成果,趁热打铁、乘胜追击,加快推动高成长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蓝绍敏强调,首批农产品(食品)深加工高成长企业要珍惜机遇、增强使命感,以此次推荐启动活动为新起点,借梯登高、借船出海,把集中推荐、重点培育的强大助力转化为做大做强、提质增效的持久动力。要乘势而上、练好基本功,深入推进科技研发,切实保障产品质量,不断扩大生产能力,科学制定营销政策,确保企业产品名副其实、名不虚传。要积极推进、拓展渠道网,持续加强与平台商、渠道商等方面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交流合作机制,推动实现线下带线上、单品带全品。要挑战极限、追求高定位,保持战略定力,优化发展规划,做到坚定清醒有作为、追求卓越有突破。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联动,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开展科技研发、金融支持等专项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形成推动高成长企业发展的工作合力。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