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都匀市小围寨支行:上门为商户提供“邮惠付”结算业务

2021年04月01日09: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邮储银行都匀市小围寨支行组织开展“助力小型商户个人金融结算”下乡活动,不断走访都匀市周边乡镇商户,为其办理安全、便捷的“邮惠付”收单。

上门为商户提供“邮惠付”结算业务。

都匀市小围寨周边乡镇银行网点较少,偏远乡镇小商户现金结算存在存款难、现金存取需要占用额外时间和花费大量路费等问题。同时,还有收到假钞的风险。为此,该行组织下乡走访小组,上门为商户设计并提供“邮惠付”结算业务。为使乡村商户能够方便、快捷查收来往账款,该行为商户提供扫码牌、蓝牙音响、自带4G流量卡等一体化个人金融结算终端设备,极大满足了乡村商户经营需求。

该行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周边乡村金融科技覆盖率,该行将积极组织走访小组,分区域上门为乡村商户提供一体化个人金融结算便捷金融服务,做好“邮惠付”收单产品,增强商户黏性。 (文/图 李晓东)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