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科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2021年03月31日10: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3月29日,印江自治县科级领导干部培专题研讨班开班,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主要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及时学、跟进学、深入学,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提高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四期进行,共培训科级干部707名,期间将邀请县领导作专题辅导。(谢开富)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