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开展“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暨分行成立三周年健步走活动

2021年03月31日13: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分行开业三周年之际,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以“永远跟党走,开启新征程” 暨“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成立三周年”为主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贵阳花溪平桥开展了一次健步走活动。

图为健步走活动现场。

在活动过程中,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工会、党委办公室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穿插组织了许多活泼有趣的小游戏。如唱红歌、对党的历史上发生的重大事件按时间先后排序、丛林寻宝、学党史拼图等,通过系列游戏寓教于乐,引导全体职工进一步增加对党的成长历程、重大事件的认识和理解,并考验集体的智慧和默契的配合。在“徒步冲刺”活动中,大家“手拉手、肩并肩”,团结战斗、互帮互助,不放弃任何一名队员,最终克服了体力的极限,准时到达指定集合地点。

图为健步走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行职工充分认识到“团结就是力量”,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只要全行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发挥集体的智慧,群策群力,相信一切艰难险阻都会被我们彻底跨越。

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帆自奋蹄。“健步走”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将延续本次活动的精神,努力拼搏,争取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中国进出口银行贵州省分行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