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正式成立

2021年03月30日16:0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28日,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这标志着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正式成立,这是普定县文学艺术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体广旅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

当天,与会的全体代表审议通过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的各项章程制度,选举产生了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

会议现场。

作为普定县文学艺术界的重要协会之一,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的成立,将成为一个里程碑式的记忆,开启一种新的文艺形式,规范并引领普定影视行业的发展,繁荣普定的文学艺术和文化创新。从此,普定大地上将有一群有情怀的电影电视人,用光影铭刻普定历史、记录普定发展,演绎普定故事、续写普定传奇,用影视艺术的文明之光点亮普定。

接下来,普定县电影电视家协会将围绕重点节点和主题,积极唱响时代主旋律;打造品牌公益活动,汇聚文化惠民力量;注重示范引领,推动电影电视艺术工作者队伍建设;强化自身建设,健全协会工作体系。代表们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创新,勇攀高峰,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努力推进普定影视艺术事业大繁荣大发展。(文/图 杨田)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