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自治县开展第二轮引进教育系统人才面试工作

2021年03月30日11: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28日上午8时,在印江2021年公开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200余名应聘印江教育系统2021年第二轮引进教师面试考生,进入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总候考室,印江教育系统第二轮引进教师面试工作正式开始。

本次引进高层次教师,是根据《印江自治县关于加强人才培养引进加快科技创新的意见》,依照2021年招聘计划和高中岗位空缺情况,计划引进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院校免费师范生,省内外“师范大学”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印江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护理教师职位招聘对象为省内外“医科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涉12个学科,共29名。通过前阶段印江发布信息,组织招聘小组设点选聘,根据《印江自治县2021年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引进)教师实施方案》要求进行审查,共有206名符合人才引进条件。按照“以岗选人、优中选优”的原则,印江县于?3月28日至29日,对200余名考生进行面试后,再通过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及聘用等程序,最终择优录取29名“人才”补充到教育系统。

近年来,印江县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建立健全完善了人才“引育用留”“凝智聚才”新机制,加强了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助推印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人力资源保障。(任敬伟)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