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七大重点项目 观山湖区举行一季度网上集中签约

2021年03月29日14: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观山湖区举行一季度网上集中签约,签约七大重点项目。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观山湖区举行一季度网上集中签约,签约七大重点项目。观山湖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3月26日,观山湖区举行2021“强招商 行动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网上集中签约仪式,现场签约项目涉及工业、交通、建筑、电商、大数据、科技等行业。

当天,观山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秦永康代表观山湖区人民政府分别与相关企业签署绿色智慧建材示范基地、京东智能产业园(亚洲1号二期)、上海蓝云科技云计算生态服务中心、北京比利信息智慧健康数据中心、香港新华集团总部、SAP贵阳创新赋能中心暨中小企业数字化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项目。

观山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杨,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秦永康出席,区政府副区长吴坤玲主持签约仪式。

吴坤玲在向企业代表介绍观山湖区2020年及2021年一季度招商引资有关情况时表示,2020年观山湖区新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25.92亿元,新引进重点产业项目66个,新引进高新技术企业6家,“千企引进”企业31家,均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021年一季度,新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43.82亿元,新引进重点产业项目数13个,新引进优强企业8家,完成“开门红”任务。

罗杨向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观山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致以感谢。他表示,此次集中签约的7个项目必将为观山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集聚新动能、培育新优势注入力量,观山湖区将围绕“抓产业就要抓招商、抓招商重在优服务”的工作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全面提高对外开放水平,让广大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

据介绍,2021年是观山湖区“强招商行动年”,观山湖区一季度签约苏商集团、中建西部建设、京东智能产业园等项目23个,总投资78亿元,涉及工业项目、总部经济项目、城市综合体项目、大数据项目、商贸业项目、战略合作项目等。下一步,该区将大力实施产业大招商三年倍增行动计划,紧紧围绕“四化”,紧盯四大主导产业,推出“六大”招商服务套餐,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力争新引进产业项目到位资金140亿元,央企招商投资总额30亿元,引进重点产业项目60个以上,引进优强企业28家,数字经济项目20个,总部经济项目10个。(王明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