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政治忠诚 弘扬英模精神

贵阳贵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宣传报告会在修文举行

2021年03月28日13: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贵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宣传报告会在修文举行。郭朝洪摄

3月27日,贵阳贵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先进事迹宣传报告会在修文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全县政法系统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听讲。

报告会通过观看先进事迹短片和现场讲述的方式开展。市公安局花溪分局民警朱俊代宣讲全国公安英模、市公安局花溪分局原民警马金涛事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孟昱代宣讲全国公安英模。全国扶贫攻坚先进个人、清镇市流长乡油菜村第一书记、市关爱中心后勤部部长雷鹏飞,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市公安局云岩分局黔灵东路派出所教导员黄云绯,南明区司法局花果片区司法所所长赖春燕分别宣讲个人事迹。

政法干部优秀代表投身平安建设、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等工作当中,他们的先进事迹体现了政法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不畏艰险的优秀品格,谱写了一曲曲感人至深的忠诚之歌、拼搏之歌、奉献之歌,诠释了新时代政法队伍的浩然正气和崇高精神。

参加报告会的政法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学习英模精神,切实扛起职责使命,在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破解各类矛盾问题中主动担当作为,以披荆斩棘、一往无前的气魄,投身平安修文、法治修文建设,为实施强”修文“战略,推动修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郭朝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