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党风廉政反腐败专题会议

2021年03月26日09: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清正廉洁意识,安排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3月22日,镇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开展了警示教育。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并抓好贯彻落实。分管负责同志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对干部的管理要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对年轻干部干部要多关心、指导、培养,从严把好教育、监督关;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要持续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整治专项行动,不断对照“五个扪心自问”和“慢落实、不落实、假落实、乱落实”等4个方面14类作风问题进行自查自省,通过学习相关规章制度,开展警示教育、廉政谈话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增强廉洁自律、勇挑重担、苦干实干的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三要不折不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文化体育广电旅游阵地风清气正,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各领域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力量。(韦曼曼)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