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人民检察院——

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3月25日08:42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3月20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社会各界代表为下一步检察机关工作及检察干警队伍建设“把脉会诊”、建言献策。

近年来,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检察干警积极担当作为,持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去年12月以来,在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大量的入村进户,广泛听取群众意见,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的同时,还通过送法进社区、送法进企业、送法进校园等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知法、懂法、用法。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来自辖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紧紧围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关注热点积极建言献策。

据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花溪区检察院将继续征求意见、自觉接受监督、汇聚智慧力量,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推动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