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监狱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推进会

2021年03月23日19: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会议现场。

3月21日,贵州省监狱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调研第二女子监狱时的讲话精神,听取了局教育整顿办公室和各工作专班前期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讨论研究局教育整顿办提出的工作建议,部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省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张行主持会议,局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教育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基础环节,各单位要紧盯学习教育任务要求,突出学习教育引领,筑牢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时光辉调研第二女子监狱时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司法部和厅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要突出学习重点,以问题为突破口、以目标为落脚点,积极探索内容创新、载体创新、方式创新,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偏、标准不降。要层层压实责任,突出领导带头,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为“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厘清工作关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调整充实工作机构;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效果;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进一步明晰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加大回访力度,实现开门搞整顿;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促进高效运转。确保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等各项工作统筹协调推进。(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