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全县95名优秀青年光荣入伍

2021年03月23日17: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欢送大会现场。
欢送大会现场。

3月17日,大方县举行2021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为全县95名光荣入伍即将踏上绿色军营的优秀青年送行。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钟毅,县人武部部长陈文忠、副县长康海出席欢送大会。

出席欢送大会的领导希望新兵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把家乡人民的厚望化为实际行动,切实肩负起保卫祖国和人民的重任。要刻苦训练、献身国防,练出过硬军事素质,努力争当优秀士兵,切实承担起军人的神圣职责,为国防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要建功立业、为家乡争光,尽快锤炼成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大方的父老乡亲期盼新兵同志建功立业的佳音。

会上,宣读了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名单,新兵代表、家长代表分别表了决心,为大学生士兵发放了入伍奖励金,考取事业单位前置招聘岗位的新兵与相关单位签订了合同,少先队员为新兵代表佩戴光荣入伍的大红花。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踏上从军报国的新征程,一定加强学习、刻苦训练,在新的战位上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强军战士。”新兵代表肖国峰表示,去部队后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勤学军事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不负家乡父老乡亲的期望。

在祝福声中,新兵们踏上新征程,奔赴绿色军营。(梅本耀)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