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2021年03月19日08:4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3月15日,赫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在司法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向新闻媒体介绍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

赫章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公安局局长杨洪武受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建平的委托,致发布词。

杨洪武代表赫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作出承诺:赫章县将坚决落实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围绕政法队伍“五个过硬”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落细落实“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加强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赫章,法治赫章提供坚强保障。

赫章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司法局等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赫章融媒)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