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平安校园创建专项组召开校车安全管理暨第二次联席会

2021年03月18日09: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政府网消息:3月16日,2021年平安德江建设平安校园创建专项组在县教育局三楼视频监控指挥中心召开第二次联席会,传达学习校车管理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落实校车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学习了《贵州省校车安全管理规定》和《贵州省校车服务方案》,研究讨论修改《德江县校车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对2021年春季学期校车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积极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校车安全管理的领导,协调解决校车安全管理相关问题;加强道路巡逻管控,严格排查校车通行线路安全状况,强化校车通行时的交通安全管理和监督检查;进一步完善全县校车安全管理和服务措施,建立健全校车安全管理长效机制,保障校车安全运行,切实提高校车安全保障水平,全力维护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德江县教育、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工业和商务局等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德江县校园创建专项组办公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