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桐梓:党史学习教育系列读物受热捧

2021年03月18日12:1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书店读者。
书店读者。

日前,遵义市桐梓县新华书店,一进门,醒目的红色主题陈列牌“建党一百周年”,读者正认真翻阅着新展出的党史书籍。

党史专柜上无论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书籍,都引领读者重温党的光辉岁月。读者杨晓丹激动地说:“平时下班的时候,喜欢过来看一些党史和个人自传的书籍,党史书籍是最深动的教科书。自己作为一名老师和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充实党史方面的知识,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教育融入到学生教育中,发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育人使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目前,该书店共有党政类图书48000册,为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坚强的理论保障,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氛围。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市民购买阅读党史书籍,桐梓县新华书店新开设了党史学习教育读本专柜,集中展示党史教育系列等红色书籍。“为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下来,我们公司还将在桐梓25个乡镇(街道)开展上门征订服务,让党史学习书籍走进千家万户。”遵义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桐梓县分公司经理魏兵表示。(文/图 龙艳、穆丹静)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