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花岗区

全力推进政法队伍 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2021年03月16日08:5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遵义日报消息:3月14日,红花岗区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此次红花岗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象范围为区委政法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全体在编在职干警,总体分为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3个环节,将重点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时间从今年3月初开始,到6月底前基本结束,将用4个月时间,对梳理出来的60余项重点任务逐项推进、按天分解,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目前,红花岗区已成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全区政法机关已全部召开动员部署会,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发布会后,红花岗区还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等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遵义日报 陈仕)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