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年03月16日08: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12日下午,贞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潘吉友主持座谈会,县直政法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列席座谈会。

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特约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及群众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政法职能作用发挥、改进政法队伍作风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潘吉友代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宣传贞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目标任务,向与会代表传递开门搞教育整顿的诚恳态度。潘吉友指出,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省、州、县的部署要求,这次教育整顿的主要任务有四项:一是筑牢政治忠诚;二是清除害群之马;三是整治顽瘴痼疾;四是弘扬英模精神。分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

潘吉友表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办公室将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紧密结合贞丰县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实际推动整改落实。全县政法系统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抓问题整改落实的主体责任,紧密结合贞丰县政法信访系统大走访活动,广泛收集的问题建议,虚心听取各方意见建议,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确保贞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陈姣姣)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