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远:天印水库吹响建设冲锋号

2021年03月15日08:40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孟乘帆)日前,在镇远天印水库大坝施工现场,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工人正在进行坝肩支护作业。项目负责人介绍,外省员工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留守工地,春节后第一时间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七个分部工程同时作业,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一季度“开门红”任务。

据了解,天印水库位于镇远县都坪镇境内,属贵州省《水利建设生态建设石漠化治理综合规划》(三位一体)项目和“县县有中型”水库项目之一,正常蓄水位为592.5米,总库容为1074万立方米,总投资101369万元,建成后将提供镇远县都坪镇及岑巩县龙田镇、平庄乡生活用水和灌溉用水,是解决水资源短缺的关键性工程。

为积极推进重点骨干水源工程复工复产,项目法人黔东南州水利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参建单位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紧盯目标、提前谋划、多方联动,结合工程实际落细落实复工计划和具体措施,做好复工复产所需物资供应和调配,为“十四五”开局之年经济社会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