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师生环校跑比赛

2021年03月14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学生组比赛现场
学生组比赛现场

微风徐徐吹过,桃花绽放枝头。为切实提高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身体素质和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近日,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暨首届师生环校跑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学生组和教工组。活动一经发起就得到全体师生热烈响应。“大家太积极了!规定内的环校跑报名名额,在报名通道开通当日就报满了。”活动工作人员表示。

随着发令枪一声枪响,激情昂扬、志气盎然的参赛选手竞相越过起跑线,周围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响成一片,跑道上涌动着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们,活力四射的运动健儿们生机勃发、格外耀眼。

教工组的比赛开始了,随着发令枪响,参加环校跑的教职员工们有序奔向跑道。犹如离弦之箭飞奔而去,奔跑中个个神采飞扬,相互鼓励,奋勇向前,朝着既定目标路线奔跑,或许他们没有专业运动员的步伐,但向着目标前进的决心始终没有动摇,在汗水挥洒中跑出了青春活力,跑出了团结友谊,展现了学院的和谐氛围。

道路两边的志愿者为运动员们指引路线,并为路过的同学加油助威。摄影师捕捉精彩瞬间,整个比赛洋溢着热情和青春气息,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服务好每一名参赛选手,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连续性。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活动是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首届师生环校跑比赛,旨在培养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的过程中,不忘“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引领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促进师生养成良好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

教职工青年组获奖者刘晓老师在采访中表示:“用脚步丈量美丽的校园,是一次难忘的体验,此次校园环校跑不仅展现了毕节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活力,也彰显了学院教职工队伍团结拼搏、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师生们在活动中体验运动的魅力,在坚持中品味拼搏的快乐,在前进中携手并肩、互相扶持,培养了坚韧不拔、挑战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品格。”

“这真是个精彩的活动,我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同时也锻铸了拼搏精神,我感到很惊喜,又很兴奋,为所有参赛的老师同学们打call!”学生组获奖者肖恒柱同学激动地说道。

随风奔跑,自由翱翔,尽情感受,美好春光,感谢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每一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图/文 毕节市融媒体中心提供)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