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带队赴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2021年03月09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医科大学官网消息:为加强在科学研究、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助力推动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养老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推进医养产业发展,3月5日,副校长罗俊带队赴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开展合作调研交流。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冉江舟、院长杨静及学院部分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部分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前,罗俊一行走访了学院项目建设情况,实地调研学院康养实训基地。

座谈会上,冉江舟代表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致欢迎辞。他指出,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及机遇前所未有,在当前大发展的背景下,学院提出“建双高、走康养、申职本”的发展目标,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需夯基础、强弱项、补短板、促发展。杨静对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招生就业、对外交流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科研、师资队伍培养、人才培养、图书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罗俊对贵阳护理职业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学院办学思路清晰,聚焦职业教育,为服务基层发展、产业发展,紧紧围绕护理专业做好文章,走出了特色之路。他希望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尽快梳理合作清单,双方以优质资源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并预祝贵阳护理职业学院在推进合并转设升职业本科工作一帆风顺。(孙西凌 宋颂)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