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丽伊人节、情系千万家、弘扬新风尚、巾帼展风采

——荔波县住建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年03月09日14: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荔波县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8日,为贯彻落实荔波县妇联文件精神,加强县住建局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加干部的凝集力和战斗力,荔波县住建局开展“魅丽伊人节、情系千万家、弘扬新风尚、巾帼展风采”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早上10点,全体女职工统一出发前往包保小区樟江园小区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贵州省反家庭暴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及垃圾分类知识。下午全体女职工统一准时出发前往“泰美乡居”开展相关文体活动,本次开展文体活动着力提升住建系统女性干部职工的党建知识、道德修养、业务水平、心理健康等综合素质。

通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住建系统妇女干部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妇女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动力,广大妇女干部纷纷表示将再发力、再鼓劲,为实现“五型荔波”新格局贡献巾帼力量。(荔波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