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09日08: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3月3日是第八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增强全民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毕节市林业局、毕节市农业农村局、毕节市公安局、毕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毕节海关及七星关区相关单位在毕节市人民公园举办了以“森林与生计:维护人类和地球”、“推动绿色发展,促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民保护野生动植物的社会氛围。

3日下午,各单位在人民公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发放小礼品、工作人员讲解等各种形式进行教育宣传,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学习。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森林保护、森林防火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此次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4500余份,宣传小礼品500余份。(郭金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