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观音洞镇:开展环境卫生治理 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2021年03月08日10:1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黔西县政府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黔西县观音洞镇走进井泉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志愿服务行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扫把、铁锹、抹布、手推车等工具,对社区广场、街道两旁、公路沿线、农贸市场、房前屋后巷道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彻底打扫,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宣传劝导。

一位正在楼道前晾晒衣服的嬢嬢高兴地说:“你们打扫过后,让我们社区卫生环境干净了好多,我们大家以后也会自觉爱护社区环境卫生,真的很感谢你们!”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易搬社区干部职工、党员、群众纷纷主动参加本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

据悉,参加本次志愿活动人数共计100余人,经过本次活动,营造了“自觉维护环境卫生,携手共创美好家园”的良好氛围,打造了洁净、优美、舒适的社区人居环境,提高了易搬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为乡村振兴注入力量。(黔西县观音洞镇)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