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宣传上街头 学法用法维“她”权

2021年03月08日15: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瓮安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021年3月7日,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县人民广场,参加“维护’她’权益、送法进万家”普法宣传活动,让法律宣传走上街头、走进社区。

活动当天,县人社局工作人员在广场上悬挂宣传标语、设立咨询点,为群众发放《合同法》《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劳动人事争议办案规则》等法律法规宣传资料400余册,并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使辖区内群众和务工人员进一步了解就业、社保、劳动监察及劳动仲裁的相关法律规定,增强用人单位依法用工、劳动者依法维权的意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学法、守法的能力。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是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法律走基层”系列普法活动之一,在下一步工作中,瓮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继续开展普法进企业、普法进社区(街道)等活动,在县域内积极营造崇尚法律、学习法律、遵守法律的浓厚氛围,不断深化广大人民群众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