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鸡场坡镇:专场招聘为群众就业牵线搭桥

2021年03月05日17: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帮助群众解决就业难题,鸡场坡镇积极与省内外多家企业联系,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利用赶场天开展专场招聘活动,为有务工意向的群众牵线搭桥。

在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和了解情况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员根据群众咨询情况,或发放企业招聘岗位清单,或细心地向应聘群众解答岗位技能要求、工资待遇、劳动保障等相关情况。

据悉,专场招聘现场,有浙江台州临海天宇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信鑫实业有限公司、浙江超力机械工具股份公司、安顺市正豪玩具有限公司、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提供了100多个需求岗位,岗位需求类型多,涵盖面广,既有外省的企业,又有普定当地的企业,丰富群众的选择。

前来应聘的果骂村烂田组黄小华说:“以前我们出门找工做,要花费半个月到一个月的时间,有时候找到的工作还不合适,又得换工作,这期间浪费时间不说,吃住还花费不少钱,现在在家门口的招聘会,能提前找好工作,一出门就有班上,很贴心又方便。”

本次专场招聘,为用人单位和各类求职群众搭建双向选择平台,既能为企业解决用人问题,又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实现就业。活动当天,有94人根据需求,报名登记,与招聘企业达成意愿。(蔡茂)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