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美术家协会在花溪开展写生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5: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花溪区人民政府网消息:3月3日,“‘溪山春兴’贵州省美术、书法大展——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花溪写生活动”在高坡乡扰绕村、黔陶乡马场村举行,全省近50位画家参加写生活动。

活动现场,画家们纷纷支起画架,在笔墨之间定格下民族村寨的美景,互相交流创作的心得。第一次来到花溪高坡扰绕村露营基地的画家们,纷纷赞叹高坡风光迤逦、环境幽静。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美术“文艺轻骑兵”艺术振兴乡村活动,邀请了高坡完小的老师参与绘画学习。

据悉,此次采风写生活动由贵州省美术家协会、贵阳市花溪文化旅游创新区管理委员会、区文联共同举办,为即将在青岩古镇举办的全省美术书法展览活动进行征稿创作采风。(张文杰 伍小兵 李世才)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