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年03月04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3月1日,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大礼堂举行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雁院长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党委委员、副院长代琼、杨鹏、陈刚分别就分管工作2020年所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工作计划向全体教职工作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刘雁院长就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他说,新的一年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线,推动学院发展有新成效;紧扣特色发展战略、改革发展主题,推进学院发展有新突破;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新机遇,实现学院发展有新跨越;狠抓重点工作推动,实现学院发展有新气象。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以更加敬业的精神做好常规工作,以更加精业的精神做好重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党委书记王廷志向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提出几点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站稳讲台。广大教师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以身立教、以德树人。要练就过硬本领、站住讲台。希望广大教师要把崇尚学术作为人生的情怀和追求,要主动学习国家和社会对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要主动掌握最前沿的教学信息、理论和技能,锻炼育人本领,打牢育人基础。要热爱教学、热爱教育,要在教学、技能大赛历练自己,做到教书和育人、言传和身教相统一。要身怀仁爱之心,站好讲台。希望广大教师把学生当亲人,根据职业院校学生的特点,多用仁爱之心施以学生个性化培养,释放学生青春和活力,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王廷志强调,新时代有新使命,新征程有新作为,让我们继续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职院发展的新篇章,为贵阳市“强省会”五年行动作出新贡献。(文/庄梦墨 刘萍 图/杜书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