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及时研判会议精神 全力落实学院任务指标

——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议

2021年08月18日09:23 |
小字号

征兵工作是事关国家安全稳定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局的重要工作,对打牢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基础、促进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融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贯彻落实2021年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武装部)近日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征兵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炜主持,各分院(系)分管领导和学生工作处(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鹏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炜处长传达了2021年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惠兵条件。接着,学生工作处军事理论教研室主任王垂祺汇报了各分院(系)上下半年征兵工作的情况。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鹏副提出了明确要求。杨鹏副院长指出,征兵工作不仅是一项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分院(系)务必要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压实责任,应统尽统,按要求抓细抓实征兵各项具体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雁指出,征兵工作是一项重点工作,务必要拿出踏石留印的精神,压实责任,定期研判,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指标。并对各分院(系)和学生工作处做出了“四个要”的具体指示。刘雁院长强调, 各分院(系)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好征兵相关工作。二是要围绕目标要求创新宣传手段,运用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增强征兵宣传效果确保宣传到位。学生工作处一是要分析研判入伍优惠政策将学生参军入伍后的优惠政策落到实处。二是要根据省、市政策及时调整学院征兵工作的奖惩措施,有效调动分院(系)的工作的积极性和优秀学生参军的主动性。(李国荣) 

来源: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