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税务局:包饺子煮汤圆 欢欢喜喜闹元宵

2021年03月02日10: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税务局网站消息: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干部职工的节日生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让干部职工欢度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2月26日上午,普通县税务局组织县局女干部举办“金牛贺岁 福满元宵”幸福团圆包饺子煮汤圆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分工协作。有人和面,有人拌馅,有人擀皮,有人包褶,大家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一排排独具个性的饺子很快就摆满了一个个盘子。

午餐期间,一份份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刚出锅上桌,就被大家抢光了,干部职工们吃着自己包的饺子和汤圆,心里乐开了花,幸福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过节的气氛,同时也在欢快的氛围中增进了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都享受到了单位的温暖和关怀。简单的一份饺子和汤圆,吃下去的是大家对单位“大家庭”的眷恋,温暖的是大家团结的心。(曾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