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六马镇文明行动持续“升温”

2021年03月02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期,李花齐放,遍地白雪,外来观花游客不断。六马镇党委持续发力,继续在全镇展开大扫除行动,全力为发展特色产业、打响产业品牌、改善环境质量下功夫。

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利用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镇干部职工、驻村书记、支书主任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建设文明乡镇的重要意义,必须持续打造干净整洁的村落环境,为外来游客提供舒适保证,不断提升六马镇产业品牌效应;二是广泛动员。各村(社区)组织动员群众广泛参与,干部带头行动,全面清理各村各户道路、庭院、果园垃圾,主要清理交通卫生环境,打扫道路两旁花草丛林,不留垃圾死角;三是持续展开行动。各村坚持完善制度,加强宣传、定时打扫、动态监督,利用村规民约约束群众不良行为,摒弃民族传统陋习,养成爱护环境好习惯。

通过活动,全镇整体环境质量提升,群众爱护环境意识提高,为外来游客创造了舒适的旅游环境。(周晓利)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