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捐赠300万元支持龙场镇中心小学建设

2021年03月01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捐赠现场。

日前,贵州省信合公益基金会赴贞丰县开展慈善捐赠活动,捐赠300万元支持贞丰县龙场镇中心小学食堂项目建设。

捐赠。

一直以来,贵州农信主动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贵州农信·百姓银行”的价值理念。

高度重视、积极支持贞丰县教育事业和基础设施建设,先后捐赠近1300万元支持鲁容乡村级活动中心建设、龙场镇第二中学建设、小屯镇路灯建设及鲁容乡“热水袋”工程建设等项目,为贞丰县经济社会建设中民生领域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签约。

贵州省公安厅作为贞丰县结对帮扶单位,希望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支持和督导,确实把工程建设管理好,把捐助资金使用好,尽快改善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文/图 郑远炜)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