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计生协会到镇宁调研指导计生协会工作

2021年02月26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2月23日,安顺市计生协会会长吴开银、秘书长甄四新等一行到镇宁县调研指导计生协会工作,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猛及县卫生健康局、县计生协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吴开银首先听取了镇宁自治县计生协会当前工作进展及2021年计生协工作打算的情况汇报,从创新宣传方式、推动计生协综合改革、加强计生协项目管理、计生协档案整理、落实六大重点任务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吴开银从加强计生协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疫情防控、计生协项目资金管理和计生协改革等方面提了工作要求。

吴开银要求,一是各级计生协主要负责人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等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与计生协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常抓不懈;二是要加快推进县乡计生协综合改革,县计生协主要负责同志要加强请示汇报,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及时制定出台县计生协综合改革实施办法,修订出台县计生协“三定”方案,加快推进国家、省、市计生协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改革;三是加强计生协项目实施管理,要谋划好2021年拟实施项目,以及对历年实施项目进行规范管理,加强实施监督和项目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加强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和效益评价;四是各级计生协要认真履好职、做好服务,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工作,发挥好计生协群团组织作用。(刘登军)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