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酒店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1年02月26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5日,贵州酒店集团(以下简称“酒店集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21年度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发展目标任务,动员集团广大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在推动酒店集团高质量发展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抢先机、出新绩。

会议现场。

会上,酒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祝胜修作题为《全力以赴打好“十四五”开局首战,奋力续写酒店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酒店集团2020年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准确分析当前形势和面临的挑战,指出影响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年度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工作定位、经营目标、总体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祝胜修表示,2021年集团年度工作总体思路是:按照“集团化、市场化、专业化、规模化、证券化”的发展目标,抓牢“轻资产、大发展、强品牌、控风险”的发展策略,以“强党建、拓业务、提质量、促效益、推改革、防风险、快发展”为工作抓手,聚焦“重点攻坚行动年”,实施三年改革行动、党建提升行动、招才引智行动、品质升级行动、业务拓展行动、风险防控行动、作风提振行动等“七大行动”,积极倡树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全程全面攻坚,确保既定目标实现。

会议现场。

会上,获得2020年度酒店集团先进集体、优秀工作者、优秀驻村干部、优秀抗疫先进个人、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的代表现场接受集团领导表彰并进行交流发言。酒店板块、商贸板块、教育培训板块的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文/阮鹏 图/路玲 阮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