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分局着力推动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及环保问题整改工作

2021年02月25日10: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2021年春节后,州生态环境局福泉分局按照州局和福泉市安排,分成三个工作组,由分局班子成员带队,就企业复工复产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推动和检查。

2月18日以来,三个组分别深入到马场坪园区、双龙园区、瓮福矿区20家企业和6家重点在建项目对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解和推进,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调解决。同时对负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的企业进行检查和要求。

工作组要求,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及时组织复工复产;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省外职工或新进务工人员必须进行严格的监测隔离和行程追踪,坚决将疫情工作抓好抓实;要守好安全和环保的底线。复工前必须认真检查各设备是否安全,检查环保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在安全和环保同时满足生产的前提下,方能复工复产;在建水利工程等项目,必须认真落实好环保“三同时”,确保在建设中,保护好生态环境;对负有生态环境整改的企业,必须按照要求倒排工期,科学整改,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李景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