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代表团第一次全团会议召开 推选团长、副团长

2021年02月25日14: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4日,遵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汇川区代表团第一次全团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文献,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汇川区委书记姜世甫,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黎代琼,遵义医科大学副校长刘代顺,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等32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推选姜世甫为汇川区代表团团长,曾征、黄晓霞为副团长,酝酿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并成立代表团临时党支部。

会上,姜世甫传达市委副书记、市长黄伟在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党员领导干部及召集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参会代表作纪律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两会”是遵义在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位代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规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注重仪容仪表,展现代表形象,集中精力,以良好的会风会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开好此次“两会”。

当天,遵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汇川区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刘文献,副市长姚轶,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汇川区委书记姜世甫,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黎代琼,遵义医科大学副校长刘代顺,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晓霞等33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的事项,审议选举办法(草案),同意提交大会表决。(廉长晖 方俊)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