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结束 大方客运站返程客流渐增

2021年02月24日09: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随着春节假期结束,近日,大方县客运站返程客流逐渐增多。

在大方客运站,陆陆续续有旅客提上行李,扫码测温,走进客运站,乘车踏上返程务工旅途。

大方县客运站副站长张坤说:“大方客运站从大年初三正式发班运行,春节长假过了以后,旅客逐渐开始出行,每天输送的客流量在700-1000人次。为了加强对旅客出行的安全保障,客运站每日保障旅客出行的车辆,做好春节期间旅客出行的安全保障,保障旅客出行的安全,确保每个出行的旅客都能圆满、平安地返乡和出行。”

据悉,自14日以来,客运站返程客流渐增,主要以贵阳、六盘水、遵义、毕节等地为主,截至2月21日,客运站共计发送了约2400个班次,发送旅客约4000多人次。(郑宜旭 郑 玮 赵焦玉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