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产业园区:新春大扫除 园区在行动

2021年02月24日14: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根据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文明在行动·新春大扫除”文明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2月22日下午,园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服务公司志愿者等70余人开展了以“新春大扫除?园区在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由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谢登贵组织并作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领导、党员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各企业包保人在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开展好新春大扫除活动。随即园区各部门分组分区域对园区办公楼、豪德市场四周可视范围内的人行道、绿化带、停车场等地的烟头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进行打扫;清理路灯、建筑物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并对西九号路交西五号路积存垃圾进行打扫并清运,共清运垃圾12车。外部环境卫生打扫结束后,每个局(办)又对自己办公室的卫生环境进行大扫除,对办公室的卫生死角、积水进行清扫,并且对桌椅、沙发、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园区及周边环境进行了一次地毯式的清理打扫,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

借此次大扫除为契机,园区管委会将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全体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清洁园区,使园区环境更加整洁、卫生,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实现园区环境亮化、净化,使园区面貌焕然一新。(西秀产业园区)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