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精心服务” 助力节后返岗就业

2021年02月24日10: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贞丰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贞丰县“精心服务” 助力节后返岗就业??2月20日,贞丰县组织开展节后返岗务工出发仪式,此次返岗务工出发仪式分别在龙场镇、连环乡举行,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同志参加。

在出发仪式上,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相关同志对贞丰县自驾返岗就业补贴政策进行详细介绍,并叮嘱返岗劳动力自驾返岗过程中要注意行车安全,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好个人防护;在出发途中,大家要互相帮助,树立贞丰县群众的良好形象。此次出发仪式,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关心下,贞丰县人社局联合农商银行,为返岗务工人员发放“爱心礼包”(“爱心礼包”包含务工地岗位推荐表、一次性医用口罩、面包、牛奶、泡面、一封信、纸巾等物资)。2月20日,为外出返岗务工人员发放“爱心礼包”218份。

贞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节后返岗就业工作,紧紧围绕省、州、县“一防两不停”和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回乡人员返岗就业工作,同时以新一轮“四逐四准”工作为载体,通过“打包工作法”,广泛收集就业意愿和岗位信息,精心服务保障返岗就业工作。通过“点对点”服务有组织输出、自驾返岗、发放“爱心礼包”等措施,助力返岗就业。截止目前,收集储备岗位61797个,已输送1200余人有序返岗,2月20日返岗218人。

据悉,在下步工作中,贞丰县将持续开展返岗就业工作,为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奠定良好基础。(杨晶晶 甘庆)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