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支部开展 “党旗映五峰、登高贺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2月24日15: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认真落实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2021年新年登高活动的要求,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助推文体广旅系统忠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身体素质,2月23日下午,紫云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党支部组织文体广旅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在五峰山电视塔开展了“党旗映五峰 登高贺新年”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站在塔顶面向党旗宣誓。

活动中,大家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铿锵的步伐,一路攀登、一路交流,在欢声笑语中相互鼓励、团结帮扶,处处体现着关爱与团结,气氛中洋溢着快乐与轻松,展现出文体广旅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干部更高望远,共同感受改革开放40多年来紫云日新月异的新变化,感慨着几代人团结一心、艰苦奋斗、共建家园的豪情壮志;在五峰山电视塔视野开阔处,大家登高望远,合影留念。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新年登高启新程,不负韶华创辉煌。文体广旅党支部通过此次新年登高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文体广旅系统干部的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同时大力提升了团结拼搏的集体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对党忠诚、追赶超越的斗志,达到了磨砺意志、释放压力、促进团结的良好效果。同志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开启新征程,以健康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2021年整体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努力提升文体广旅工作水平,积极主动服务紫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的新期待和新要求!(图文/肖建军)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