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后两天,全省开启强降温模式

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幅达8~14℃

2021年02月24日11:05  来源:贵阳晚报
 

本报讯 进入冬春交替的时节,天气也忽冷忽热地切换。近几日,到了中午时分,我省多地已超过20℃,温暖的天气还会短暂持续。在25至26日,受东北路径的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将开启强降温模式,最高气温降幅达8~14℃,最低气温将降至个位数。

具体预报为: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省的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午后省的西部、南部地区有4~6级偏南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自北向南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气温下降,东部和南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强对流天气;26日白天,全省阴天为主,气温继续下降;25日到26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降幅达8~14℃。

贵阳市具体预报为:2月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阴天到多云有分散阵雨,午后有4-6级偏南风,气温14~22℃;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2~19℃;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阵雨转阴天,气温8~13℃。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