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贵贤到思南法院调研指导审判法庭建设工作

2021年02月23日17: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2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尹贵贤率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田海一行到思南法院调研指导审判法庭项目春节后复工复产情况。思南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华昌,党组成员、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田茂婵随同调研。

尹贵贤同志到思南法院新审判法庭,实地察看了配套附属工程施工现场、审判大楼诉讼服务大厅、大审判庭、会议室等建设情况,并对审判大楼办公场所功能布局、设施设备摆放、边坡治理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尹贵贤同志对思南法院狠抓审判法庭附属工程项目进度给予充分肯定。尹贵贤同志强调,思南法院要在审判法庭项目施工进度上再进一步加快,在全力推进审判执行工作服务中心大局上再进一步发力,切实为“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思南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华昌同志对尹贵贤院长、田海主任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坚决落实尹贵贤院长关于审判大楼建设指导要求,抓差补缺,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审判法庭项目进度,尽快建成投入使用。(苏盼)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