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押快贷解燃眉之急,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年02月22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办好所有手续,作为一个外省人,我真的深受感动,这个锦旗我想亲自送给你们,建行的工作效率我真的非常满意。”这真切的感谢来自建行贵阳黔灵山路支行客户许先生。

受疫情影响,来自浙江的客户许先生自营的烟酒店资金链出现断裂,经营困难,便来到建行贵阳黔灵山路支行寻求帮助。支行客户经理杨洋及时了解许先生的需求后,专业并快速地筛选出最合适他的抵押快贷。

“我刚来贵阳开店,又是外地人,这个贷款能申请成功吗?”由于许先生从未办理过贷款,且是刚到贵阳做生意的外地人,人生地不熟,便面露难色。

“抵押贷款门槛低、押品广、放款快、利率低、期限长、使用灵活,是非常符合您需求的产品,您要是有什么疑惑,我随时为您解答。”经过杨洋耐心详细地介绍,许先生终于放下疑虑申请了贷款。

申请贷款时,每一个步骤杨洋都会亲自指导客户办理,办理过程中也通过手机主动及时地为许先生反馈贷款办理的情况。在杨洋的帮助下许先生办理完成所有手续,一次性签约成功,获得了168万的贷款,解决了许先生的燃眉之急。

对于这样用心真情的服务,许先生深受感动,事后亲自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杨洋是一个想当靠谱,专业的业务经理。让我更加珍惜与建行合作的机会!”许先生由衷的感叹道。(建轩)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