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市政府网站2021年第一季度常态化监测情况

2021年02月22日15: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铜仁市政府网消息:按照国务院办公厅《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省政府办公厅政府网站常态化监管有关工作文件要求,市政府办按季度对全市政府网站进行了常态化监测。截止2021年02月22日,铜仁市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处于正在运行的政府网站38个,其中市政府门户网站1个,市级政府部门网站27个,县级政府门户网站10个。遵循《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及国办、省政府办公厅历次通报标准,按照100%的抽查比例要求,此次对我市38个政府网站进行了常态化监测,发现问题网站5个(见附件),针对查出的问题网站均通知相应部门限时整改。

从此次监测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较好,市直部门网站合格27家,合格率100%;区县门户网站合格5家,合格率50%,不合格区县政府网站主要因区县直部门动态类信息更新不及时,已要求相关区县及时更新。

附件:铜仁市政府网站常态化监测问题网站名单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