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开门红 镇宁电影市场持续升温

2021年02月22日09:0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就地过年”倡议下,镇宁自治县2家影院在春节长假期间共放映贺岁档影片418场,总票房收入65.2万余元,相比2020年“国庆档”,票房收入翻了4倍,近2万人次走进影院享受光影视听盛宴,实现“春节档”开门红。

在该县芒果长浩影城,不少群众在影院入口处有序排队等待信息登记、检测体温、扫描行程码,有的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检票入场。在影城售票处,多数黄金时段场次都已显示满座。市民李先生表示,今年的贺岁档影片很多,并且质量都不错,这个春节自己和朋友已经是第三次走进影院看电影了。

该县星空翡翠国际影城,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春节期间基本以院线规定的最低价售票(全省最低),平均票价37.95元/张进行售卖。除此之外,还推出了为观影群众免费赠送口罩、为部分留镇过年外地人员赠送观影券等惠民措施。该影院经理表示:今年的“春节档”相当火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逐渐恢复,2021年计划扩建影院、增加放映厅,以期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好的观影环境。(刘佳佳)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