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税务局多重手段做好牛年税费服务工作

2021年02月20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赫章县政府网消息:2月18日,牛年第一个工作日,赫章县税务局采取纪检跟进、服务先行、规范管理等多重手段,做好各行业税费服务工作,力助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六稳”“六保”战略大局。

一、纪检跟进,严格落实工作纪律。

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是做好税费服务工作的基础和保障,为做好牛年税费服务工作,严肃工作作风,落实工作纪律。赫章县税务局纪检组派出4名干部,采取线上提醒和到岗核查等方式督促,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到岗到位。

二、服务先行,全面做好渠道保障。

为做好各项工作,赫章县税务局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要求所有税务分局为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做好税费缴纳渠道保障,79个税源管理岗位、8个纳税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全员上线,力助企业复工复产。

三、规范管理,深入企业开展走访。

赫章县税务局局长吴廷龙同志带队,协同水塘堡税务分局、野马川税务分局等相关税源管理分局对赫章县机动车检测行业进行深入走访,先后到赫章县阳光机动车检测有限责任公司、赫章县天力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等企业开走走访,了解企业经营状况,送上纳税服务宣传礼包,按照上级务和服从于国家“六稳”“六保”等战略大局,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规范行业税收管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和服务机动车检测行业健康稳步发展。(杨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