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关区千溪乡召开党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2月19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2月8日,七星关区千溪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副主任肖世华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班子及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要求的六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和个人的不足,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班子成员认真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听取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立即整改。大家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辣味十足,收获良多,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对班子成员个人的成长也起到了提醒和警示作用。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2020年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毛静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区人大副主任肖世华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查摆问题明确,态度端正,客观实在地剖析了存在的问题,相互开展批评也很中肯、到位。会上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言不讳,班子和个人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二是要加强沟通,推进千溪乡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强化责任担当。

最后,毛静同志代表千溪乡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将坚持问题导向,落细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狠抓成果转化;坚持强基固本,严肃政治生活,健全科学决策,夯实工作责任,提升班子合力;坚持“五个表率”,在理论学习、“两个维护”、为民尽责、干事创业、清正廉洁上下功夫,全面提升千溪乡领导班子领导能力和工作水平,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不断推进千溪乡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宗菊)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