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各景区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中

2021年02月19日09: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毕节市政府网消息:牛年新春伊始,乌江源百里画廊景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大年初一、初二、初三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景区连续三天发出了游客接待人数预警提示。

此外,在中建乡月亮湾3A级旅游景区和中果河4A级旅游景区,也迎来了不少游客观光旅游。

在中果河大话西游漂流景区门口,笔者看到景区值班门卫吴仕均“严阵以待”。“想要进入景区的车辆和游客,一定是要先扫健康码和行程码,在两码都是绿色的情况下,才会登记车牌和个人信息,让他们进来。”吴仕均告诉笔者。

笔者还注意到,除了落实扫码登记以外,在景区的多个主要景点,还设置了大喇叭,循环播放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及要求。

“今天是大年初一,人流量有点大,主要都是附近乡镇的游客来玩耍,也是以小孩子居多,我们公司严格执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在景区入口安排保安值守,还用大喇叭提醒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景区当天值班负责人说。

家门口就是景区,附近的村民出门就可以旅游,幸福感倍增。“家门口就是4A级景区,放在以前是梦敢都不敢梦,以前哪个会觉得中建乡会发展得起来,现在看着中建乡有这样的发展,我的亲戚朋友都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中建乡村民赵帝琴高兴地说道。(何克胜)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