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泉:春暖花开 赏花正当时

2021年02月18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福泉市政府网消息:连日来,春节期间天气持续晴好,福泉各公园,城市主干道上,玉兰花争相开放,成为春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人们纷纷走出家门迎春接福、赏花踏青,在明媚的春光中感受融融暖意。

2月17日,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春天的气息也越来越浓,很多市民都纷纷走出家门,到市区各大公园里赏花踏青。记者在福泉山看到,不少游客慕名而来,一边听工作人员讲解关于福泉山张三丰的传说故事,一边欣赏福泉山的美景。

“今天天气好,跟父母一起来到古城景区赏花,感受春天的气息,心情也非常好,新的一年里,希望牛气冲天。”游客王女士说道。

在古城景区里,水光潋滟,树影婆娑,一株株玉兰花正悄然绽放,显得格外醒目、灵动,吸引不少市民前来观赏,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念。

“今天跟儿子一起出来赏花踏青,感受到浓浓的春意,儿子也非常的高兴。”正在赏花的市民陈女士说。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福泉市各景区景点严格落实扫码入园、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安全舒心游玩。(底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