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江供电局:

春节前保障送电 客户致谢送锦旗

2021年02月09日16:4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9日,韦习勇、韦文娟等3位村民将感谢锦旗送到榕江供电局领导手中。石云 摄
2月9日,韦习勇、韦文娟等3位村民将感谢锦旗送到榕江供电局领导手中。石云 摄

“非常感谢供电局领导,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们架通了电力线路,还免费为我们安装变压器和线路,让我们过上一个亮堂堂的春节。”2月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古州镇高文村包家山七组村民韦习勇、韦文娟等3位村民一手拿着一面“光明使者 造福于民”的感谢锦旗,一手紧紧握着榕江供电局领导的手这样说到。

每年春节前,榕江供电局积极开展客户大走访活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困难。1月25日,榕江供电局城关供电所到高文村包家山变开展客户走访时,发现该村有3户新建房屋没有通电,该3户是从包家山搬到距离寨子约2.5公里外。走访人员了解情况后,并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通过报项目立项,为其开通了“绿色通道”立即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到实地勘查,制定供电施工方案。

通过3天施工,榕江供电局为高文村包家山3户村民新建10千伏线路400米,架设低压线路900米,主立电杆11基,安装50千伏安变压器1台,新装电表3只。

据悉,近年来榕江供电局积极主动作为,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为已任,简化用电流程,认真落实“三零服务”惠民政策,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石云 吴忠亮 杨秀凤)

(责编:吴锋、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